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阅读:197

地处成都市温江区的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5位客人来访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客人由交职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童凌带队,随行的还有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黄健,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时云峰,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胡长娟和轨道交通工程系副主任冉婧入。本次客人到访目的是考察我院SOVO中心国家级众创空间和创新工坊,交流双创工作的突出经验。

 

在SOVO中心罗剑波主任,樊磊副主任带领下客人实地考察了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罗主任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空间内各实体公司和SOVO下属各部门设置与功能,创新工坊的功能与设计思维课程。

 

考察结束,在SOVO办公室罗剑波主任,廖世英副主任和樊磊副主任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创业教育,双创孵化进行了深度交流。交职院客人对我院双创教育与孵化融合模式表示非常赞同,并对他们有兴趣的创业教育和实体公司扶持政策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会后,双方领导对本次交流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在今后两校工作中相互学习,资源共享!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