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2020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阅读:568

2020年9月24日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展开年度助理招新活动,本次活动之一的SOVO新生参观活动吸引了很多新同学们踊跃报名应聘,都想加入SOVO大家庭。SOVO综服办以三对一的面试形式对应聘者进行了第一次筛选,84人进入到复试阶段。复试阶段,SOVO利用全新的小组面试的方法考察新生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能力与应变能力。最后一次筛选是为期4周的考核期,新生进入SOVO四个服务平台轮流实习并考验其不同的相关知识技能,最终根据四个服务平台与新聘助理的双向选择后确认最终新助理名单。

 

2020年11月6日,SOVO综服办共计招入31名新助理,本次招新活动的招聘阶段圆满结束。其中,政务服务平台招入8名新干事,合作服务平台招入7名新干事,信息服务平台招入8名新干事,技术服务平台招入8名新干事。

 

恭喜新同学们顺利度过考核期,成功加入了SOVO大家庭,他们的加入为SOVO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他们能保持热情与认真投入到今后SOVO综合服务办的工作当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