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创业团队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在SOVO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9日      阅读:145

5月18日上午,在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创业团队项目入驻签约仪式。本次共有17个团队通过入驻答辩,成功获得入驻资格。这些团队都是我院在校学生,他们中有大一的新生,也有大三、大四快毕业的学生。他们都对创业实践充满激情,也希望通过创业实践积累更多的人生经验。

从2016年开始,我院就对全院学生开展创新创业专业教育,创新创业课程纳入必修课程。开展双创教育5年以来,我院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素质有了大步的提升,也不断孵化出经济效益较为成功的实体企业。随着我院双创教育不断的深入开展,近年申请入驻的团队也越来越多,我院SOVO中心也会加强创业团队的综合素质培养,助力他们的创业梦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