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蓉贝”软件人才都江堰行会议代表参访SOVO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阅读:1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成都市“西控”战略,都江堰市委市政府聚焦旅游、康养主导产业,建成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引进开源观创新沙盒区块链项目和东软大学健康医疗科技园项目,积极申报全国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基地,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大健康软件产业。由都江堰人民政府和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于4月15日联合举办的“成都市‘蓉贝’软件人才都江堰行暨都江堰市智慧旅游大健康软件产业发展专题会议”在我院举行。

 

4月15日上午40余位参会代表参访了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这些代表都来自于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管属的软件企业负责人,各高新技术行业协会代表,成都市新经济委和成都市科技局领导等。

 

SOVO中心廖世英副主任向来访代表们介绍了我院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基本功能、双创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我院国家级众创空间的的运作模式,并带领参会代表参观SOVO办公区域,访问了两家SOVO实体公司代表:成都天然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折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们与两家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他们的创业成功表示了赞赏。

 

本次参访活动,不仅向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展示了我院双创教育的发展成果,也提升我院整体品牌形象,并为SOVO创业公司提供了广泛的项目推广与融资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