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举办第三届“创响都江堰”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入围团队赛前路演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阅读:196

9月14日下午由都江堰市委、市政府举办的第三届“创响都江堰”创新创业大赛决赛10强入围项目选手在我校SOVO创新工坊举办赛前路演培训,都江堰市就业局傅磊局长和涂兴跃副局长亲临本次培训。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罗剑波院长给10强选手进行了《如何做一个成功路演》的专题培训,罗院长特别就路演的核心内容、呈现方式、评审重点、创新体现给学生进行了专题培训。创新创业学院廖世英和何畅为主任对参赛选手的路演PPT进行了现场指导。成都市就业局创新创业康建萍导师对学生进行了《高效的非语言沟通》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各参赛选手感觉收获颇丰,学习到很多现场路演技巧和参赛注意事项,对9月24日的决赛更有信心,力争取得最佳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