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新同学参观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阅读:101

 随着2021年新生军训的结束,同学们也迎来了成都东软学院的认识之旅的第一站——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 为了让他们能够对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从9月27号起SOVO中心全面开展了对新生的参观接待工作, 截至10月12日本次参观活动接待本科、专科和专升本同学共计5700余人。

 

因为本年度新生入学人数有大幅的增加,本次参观接待工作量也前所未有的繁重。为此,SOVO中心提前做好了各项工作的准备,安排了12位主讲人以及30余名场控人员轮流上岗,共同完成了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接待讲解工作,让近5700余名新生在入学初期就能了解SOVO,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有了一定认识和了解。

 

在接待新生的日子里,面对排起长龙的一双双好奇而又求知的眼睛,SOVO学生助理团队的学哥学姐们的内心既喜悦又兴奋,仿佛看到当年刚入学的自己。他们的讲解既专业又饱含激情,他们将SOVO的功能与特色一一展现给新同学们。通过他们的讲解,东软SOVO发展历程、国家级众创空间、创新工坊和思维创新课程,都给新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让新同学认知和了解SOVO,并有助于激发他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新生的到来为我院的双创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激起了我院又一波创新创业的新浪潮,而SOVO中心就是这波浪潮中的加速器,作为成都东软学院的特色创业孵化机构和国家级众创空间,SOVO中心将持续助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梦想起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