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成都市大学生创业补贴评审大赛在SOVO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阅读:113

2021年10月21日下午,“2021年下半年成都市大学生创业补贴评审大赛”在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本次大赛是根据《成都市财政局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财政厅人社厅〈关于印发中央和省级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在我院开展。

 

该通知是政府扶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励政策。通知规定,只要是在校大学生创业可同时申报创业项目补贴和创业实体补贴,每人只能申报且享受一次,其中创业项目不得超过十个,创业实体只能为一人,每个创业实体或创业项目补贴标准为10000元,不重复享受,该评审大赛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分别举办一次。

 

评审当天,都江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三位领导莅临现场监督评审全过程。SOVO中心邱晓莹等五位老师担任了现场评委。本次我院一共有21个创业项目参与评审,其中涵盖有亚马逊进出口商品、智能药盒、跨境电商、读书会、吉他工作坊等项目。通过各项目申报人对运营模式、市场分析、团队结构、发展目标等的陈述,以及回答评审委员的提问,23个项目都顺利完成答辩。

都江堰人社局领导对本次参赛项目的印象是不仅种类多元化,项目质量和盈利前景都有很大提升,而且有很多是已经落地实际营运的项目,这是我院双创工作日渐提质增效的体现。

本次参赛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将提交都江堰人社局进行再次审阅,评审的最终结果将会在之后进行公示。SOVO中心也将第一时间在SOVO的公共媒体平台进行公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