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套,创新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7日      阅读:225

2021年新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的成都尹疆有限责任公司,以小博大,开创新业务。该公司精准针对专业技术运动:高尔夫、射击、冰球、击剑等项目,开发了记录使用者手势运动轨迹的产品——(Magic Glove),简称MG运动手套。该产品是将电子单片机镶嵌在手套上来捕捉手势运动。MG手套面向职业运动员和业余运动爱好者,采用线上线下营销相结合方式将产品推广在各大体育俱乐部和体育馆。

  MG手套通过捕捉使用者运动轨迹,上传到云端对比标准姿势,及时纠正使用者动作,减免聘请运动教练的额外费用,节约训练成本,实现高效训练目的。相比同类将动作捕捉算法运用到的影视特效、游戏、动画、互动娱乐等领域的动捕仪器,MG运动手套首次把动作捕捉方式运用到体育健康领域,在体育运动产品中具有新颖创意优势。该公司坚持以ADXL345传感技术为发展方向,坚持以高科技为核心,营销为动力,质量为保证的经营方针,孜孜以求,深信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并整合自身高技术和低成本之底蕴,将使ADXL345传感技术产品能够为广大客户展现在体育行业应用中的真我价值,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