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中心举行2021年下半年公司入驻答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阅读:158

2021年11月10日上午9点,SOVO中心在二楼创新工坊举办了2021年新公司入驻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共计有27家公司申请入驻,其中包括了青杉安可、迎影琢卓、猩潮物联网、东软幺妹等公司。

 

疫情期间,答辩会采取一对一的形式进行,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的樊磊副主任、艾珏宇等六位老师进行了现场评审。

 

按照要求,公司答辩者需进行项目介绍、项目优势、竞争合作、市场前景、盈利模式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讲解,答辩完毕后,评审老师再进行现场提问,针对项目发展中的问题,指出项目的优缺点并给予中肯的建议。

 

本次申请入驻的公司业务涉及物联网开发、网络自媒体、国际电商、新零售业等多个领域,丰富了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孵化业务种类,体现了我院双创工作的多元发展模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