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副产品创新业的雅乐女孩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6日      阅读:246

2020年SOVO众创空间加入了一位活力四射的女创业者——郭丽林,它来自于四川雅安的普通农村家庭,就是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成就了她的不平凡创业之路。

郭丽林最初创业的灵感源于自己家从事的农副产品种植,家里面有较大面积果园与农田,但家人们却没有找到稳定高效的销售渠道。考入成都东软学院的郭丽林通过学院创业教育的启发,逐渐萌发创业想法,决定搭建自己家农产品与市场的“桥梁”,创立了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公司“雅乐农业”,通过网络销售自己家的车厘子、核桃、花椒等。

郭丽林的公司虽然是初创公司,但因为有稳定可靠的货源和第一手的价格优势,目前公司营运情况良好。尽管如此,郭丽林也感觉到日渐壮大的业务与自己有限的营销管理能力的差距。她说自己需要不断地学习和实践,虽然现在业务开展很顺利,郭丽林也做好了面对一切困难的准备,她说一定会心存“坚持”来克服困难,从而迈向更广阔的创业之路。

有了学院SOVO中心的扶持与帮助、郭丽林的创业实力的正在不断提升,她立志不仅为自己家乡的农产品开拓广阔的销售市场,也将会带动更广阔的地区进行优质农产品的种植与销售,把自己的公司逐步做大做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