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SOVO中心学生助理团队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阅读:262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中午12点50分,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在B5二楼创新工坊召开了“新征程,再出发”2021年SOVO助理团队全体大会。

主持人肖玲首先对所有通过初试、复试、考核期成功加入综合服务办公室的新干事们表示祝贺,本次全体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大会第一项,介绍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导师团队,他们是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老师、副主任廖世英老师、副主任樊磊老师,创业导师何畅为、艾珏宇、庞刚、张琳、邱晓莹、李函琦、张佳如和高鹏飞老师。

大会第二项,发言致辞。首先由罗主任作为老师代表致辞,他叮嘱了全体助理团队四句话:眼里有活、脚下有根、头上有剑和心中有梦,对各位干事寄予期望。然后,由现任主席任小倩发言致辞,她主要从自己在SOVO中心的成长经历展开叙述,告诉我们“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接下来是介绍导师助理团队的杨睿祺、张坤、李晓雯和向芸,并由杨睿祺代表导助发言致辞,讲述他在SOVO中心工作和生活中的所感所得。接下来主持人介绍了四个平台的部长们,包括政务部的“姐妹花”、合作部的“老策划儿”、技术部的“老干部”和信息部的“老妹儿”们,各部门领导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有创意、有特色又风趣的自我介绍。最后,由优秀干事陈哲恒发言,讲述了他对SOVO的认识和对工作在SOVO的收获。

 

 

 

大会第三项,颁发助理聘书。罗老师为主席和导师助理团队颁发聘书,廖老师和何老师为部长们颁发聘书,主席任小倩为优秀干事们颁发奖状,鼓励过去一年辛勤工作付出汗水的导助、顾问、部长和干事们。

 

 

大会第四项,温暖回忆,全体人员在一起观看了助理团队原创的回忆纪录片《SOVO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回顾了过去一年助理团队在SOVO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温暖片段,并激励新加入的助理们在SOVO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拍照留念,在感动与快乐中结束了本次的大会。SOVO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欢迎大家来一起学习、一起创业、一起创新、并一起见证自己的成长!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