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中心老师现场调研“青城道茶”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4日      阅读:166

7月14日上午,大学生创业中心孵化团队老师在樊磊副主任带领下前往申请入驻我院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企业进行现场考察。本次考察的企业是退伍军人创业企业:青城道茶。

 

SOVO老师们首先与企业申请人进行了面谈,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并对企业入驻需求做了详细了解。了解到企业需要通过SOVO中心帮助他们对产品包装和推广进行帮扶,并在电子商务与新媒体推广方面进行优化,樊磊主任表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团队可以提供相应技术援助。双方对入驻SOVO众创空间表达了乐观预期。“青城道茶”的入驻将有助于我院创业中心企业种类多元化发展,也有利于我院双创工作于服务地方经济的有机结合。

考察结束前,双方对入驻申请达成了初步意向,接下来SOVO中心老师将进一步推进“青城道茶”入驻手续办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