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日      阅读:125

2021年3月1日下午2点,SOVO中心召开了新学期收心会,会议由罗剑波主任主持,SOVO全体老师参加。

 

罗剑波主任首先对寒假期间相关政府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寒假期间辛苦加班的同事表示感谢。罗主任要求全体老师调整心态,即刻投入工作状态;希望大家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作息;对SOVO中心工作场所进行安全与卫生检查;新学期SOVO参观接待工作,全体老师要全部参与,做到人人能接待,个个能讲解;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合理安排与规划,做到完全实施。

会议中,罗剑波主任,廖世英和樊磊副主任分别进行了“学院中层干部述职报告”展示与讲解,并请各位老师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罗剑波主任总结本次会议,希望SOVO全体老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启新的学期,力争本学期SOVO工作做出更多的新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