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开展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决赛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7日      阅读:169

6月7日上午,SOVO中心召开了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导师指导大赛决赛学习分享会。SOVO中心罗剑波主任作为本次决赛评委全程参与了决赛评审工作。罗主任通过本次评审工作,有很多心得和收获。为此,今天组织SOVO全体老师分享本次大赛的心得并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

罗主任向SOVO老师展示了本次获奖导师的教案,课程形式和教学方法,特别是各位获奖老师为参加本次比赛反复精心打磨课程的精神。SOVO老师们对本次获奖老师的课程安排,时间掌控以及知识点的传授都感觉到受益匪浅。罗主任希望SOVO老师通过本次分享会取长补短,在兄弟院校导航名师成功的经验上锐意进取,精心磨课,争取明年参加本次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