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智能药盒”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阅读:249

成都市猿泓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是成都东软学院物联网实验室学生成员创办的公司,同时是一家通过物联网研究创新产品的科技公司。该公司创新点主要为物联互通、外包设计、便捷式和定位提醒,创造不一样的设计,增强用户新体验。

 

公司目前的业务是一款主要针对老年人的科技产品——“智能药盒”, 这是一款制作用于协助老年人按规定服用药物以及防止老年人走失和意外跌倒的多功能康复辅助装置。装置设计初心是为了我国当下逐渐步入老龄化的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通过科技来改善老年人的生活。

 

团队精神是创业团队前行的助燃剂。一个好的创业团队必须具备团队协作、技术研究、个人能力等要素。团队在开发项目时,合作与交流、创新与发展;在面对困难时,抱团取暖、砥砺前行;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手拉手在“智能药盒”项目上顶起一片新天地。

 

谈及未来的发展:他们表示会在创业这条路上坚定地走下去!通过不断地实践创新,闯出一片新天地。创业,充实且有意义。这是属于五人团体的宝贵财富和美好回忆。最后希望他们能在成都东软学院众创空间创新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