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的创业者”演讲比赛决赛在SOVO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阅读:210

2021年11月17日下午14点,在成都东软学院B5二楼创新工坊举办了首届“我了解的创业者”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各级部门的支持,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来自成都东软学院各分院和院团委领导,他们分别是校长助理张兵,教务部部长林敏,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壁,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鹏,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书记欧阳稚文。

 

大赛主持人罗宇琦首先邀请刘宏副校长就本次决赛致辞,刘副校长对我院过去几年双创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创新创业学院在双创教育发展上不断创新方法,探索新模式表示肯定,赞扬本次大赛就是双创教育教赛结合的创新形式。最后,刘副校长预祝各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祝愿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因为疫情的原因,现场出席的人员受限,本次大赛采用在线直播形式,通过哔哩哔哩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这样既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感,又扩大了本次大赛的影响力。

在主持人简短介绍比赛要求及评分细则完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决赛参赛的选手共十位,十位选手在学习《创业者的成长之路》课程后,通过课程上所学习到的创新创业知识点向大家分享他们所了解的创业者。选手们有分享自己团队第一次创业的故事,也有分享身边创业者艰辛的创业过程,还有分享知名创业成功者背后的不凡经历。让我们看到每一位创业者的不容易,也感受到创业精神与创业技能对一个创业者的重要性。本次大赛,鼓励同学们为青春、为梦想努力一把,即使今天披荆斩棘,只要坚持创业者精神,梦想成真就在不远处迎接我们!

 

比赛接近尾声,每一位选手发挥都十分出色,竞争非常激烈,选手们的分数已经比拼到小数点后四位,经评委多次斟酌后,本次比赛最终结果为:

第一名:王思越,汪朝杨

第二名:张诗音,邓鹏飞,曾林豪

第三名:魏海荣,刘盈瑶,杨煜婷,吴宇申,黄河琛

 

最后,校领导和创新创业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杯与奖品,本次大赛直播也达到高潮,直播在线人数突破2300人,弹幕评论达到2517条,为本次“我了解的创业者”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