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设计思维课程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日      阅读:203

SOVO中心特色选修课《设计思维》于5月24日圆满结课,这个为期两周的创新思维课程深受我院学生喜欢,由于该课程有既定的人数限制,一直都是学位难求。本学期30位学生有幸参加了该课程学习,在SOVO中心廖世英和何畅为老师的带领下展开创新思维的训练。

 

《设计思维》课程,是全球顶级创新设计顾问IDEO创造,斯坦福大学专门推广的设计思维创新理论,SOVO中心于2019年引进该课程,为我院创新创业学生开发思维,助力他们成功创业。《设计思维》课程秉承了人本主义理念和建构主义教学模式,充分采用翻转课堂教学方法,大量运用包括头脑风暴、世界咖啡、ORID讨论法、HMW、POV等创新工具,通过同理心思考、需求定义、创意构思、原型实现、实际测试五个步骤,引导学生产生创意,并将创意转变为产品原型。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感觉收获很大,特别是在面对一个新问题时学会了从不同角度去思考,从客户角度去寻找解决方案,学会了创新创意的新思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