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外包也热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阅读:239

在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有这样一位创业者,他和他的团队凭着一腔热血和激情创办了一家安全性和可靠性并肩的软件外包公司。这家公司叫作四川省曜讯宇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就是邓一哲。通过对他的采访,我们了解到了他为什么创业,创业时期所遇到的困难,以及他对初创公司的寄语。

 

在成都东软学院学习期间,有幸学习到我院开设的创新创业课程,邓一哲正是因为学习了创新创业课后被深深打动,在心中埋下了创业的萌芽。因为自己本身就是学软件的,身边的编程资源非常丰富,邓一哲和几个同学萌发一起创业的想法。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他们发现国内许多做软件的外包公司大都是以数量盈利为目的,对产品的安全性以及可靠性要求不高,因而导致后期出现很多技术问题,给客人带来很多烦恼。

邓一哲和他们的团队关注到了客户痛点,他们决定用认真的态度研发产品,做出一个可靠性、耐用性和可维护性极高的产品,来证明他们纯粹软件人的态度。但是万事开头难,在创业初期,他们面临了许多初创公司遇到的困难。在市场细分定位方面,他们面临了选择困难,因为团队里有一个同学家里面是经营海鲜,所以他们决定做一个类似盒马生鲜的海鲜营销APP,力争和阿里的盒马生鲜抢占市场。在我们眼里,邓一哲和他的团队是有很大的抱负,在阿里一家独大的现实情况下,抢占市场将面临何等巨大的挑战和压力。但他们会不畏困难,满腔热血,继续砥砺前行,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创业征程日渐繁花似锦!

采访最后,他给所有想创业的大学生留下了一句话:坚持满腔热血,秉持创业梦想,砥砺前行,成功的彼岸就在脚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