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三农”,开创新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阅读:236

成都汇民鑫启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服务“三农”的人力资源公司。公司基于将农村剩余劳动力充分利用的理念,突破限制,颠覆模式建立了一个城乡区域性的求职网站,将公司和农村剩余劳动力联系起来建立人力资源生态系统,让农民和就业机会更精准高效的建立连接,为平台内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让人力资源在城乡之间得到高效的流转。公司人力资源平台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政策方针,有效推动“三农”事业的发展,发挥农村剩余劳动力价值,解决用工难和就业难问题,未来将创造巨大的社会效益。

 

公司创立前期是由一个虚拟创业团队在“三创”比赛中选择“三农问题”出战,也正是在这场比赛中“一战成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创业的灵感和源泉由此迸发,公司的雏形也开始形成。一个初创公司只有创业灵感显然是不够的,在走向创业的路上,他们受到创新创业学院老师的鼓励和指导,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各司其职,随着一步步的努力和发展,促成了今天的成都汇民鑫启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创业路途中会遇见上坡路是常事,目前公司面临最大的困难是业务拓展和可持续的经营,汇民鑫启团队也正在SOVO指导老师的专业指导和学长学姐的帮助下,砥砺前行。他们有信心、有决心、有毅力开创一个繁荣的人力资源服务新天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