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4日      阅读:90

广受欢迎的SOVO教师团队分享活动“SOVO大讲堂”终于回来了,在新学期紧张的各项工作开展中,SOVO中心老师于3月23日下午抽出一个小时时间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期“SOVO大讲堂”。

 

本期大讲堂是何畅为老师带来的“宇宙探索-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从八大行星的物质结构,各行星与我们地球的关系,从太阳系到银河系,再到银河系之外的活动星系,让各位老师了解了一个无穷大的太空世界。

通过本次分享,让大家知道了:宇宙就是一个非常巨大的空间,里面存在着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尤其是黑洞与白洞还有灰洞和虫洞之间有着许多微妙的联系,更为不可抵抗的熵减叹息!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