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APP走天下——-天然科技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5日      阅读:214

SOVO入驻企业:成都天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公司有自营产品和外包业务,自营产品主要有环保ERP、智慧旅游、视频平台、外卖平台、交易所等项目,外包业务涵盖各类平台、办公系统、企业官网、商城、APP、小程序。创建自今,公司团队规模不断扩大,效率不断提高,各技术开发岗从业经验超过3年,技术管理岗从业经验超过5年。目前,公司各项服务逐渐形成规范,服务质量,产品质量均能达到较高水平。团队具备多种产品的开发能力,兼具交易所、视频平台等互联网项目的运营经验,是锐意进取、全面发展的IT创业公司。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