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酒酿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阅读:131

2021年SOVO新入驻公司中有一家做酒的公司:海坤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目前致力于开发青城山本地传统的猕猴桃酒,让这个千年古酿结合现代高科技,焕发出新的面貌,并创造经济效益。

海坤在对当前国内年轻人酒精市场进行调研后发现,目前酒类虽然品种繁多,但是普遍存在”不好喝“”缺特点“”没借口”三大痛点。最终他们发现目前国内缺乏一款针对年轻人的高品质酒精饮料。同时,他们在对青城山飞仙观进行了实地走访后发现,道家传承了1200多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洞天乳酒工艺已经濒临失传。海坤团队依托全亚洲最好的猕猴桃产地和来自道家发源地的独门工艺两大核心竞争力,致力于用全亚洲最好的红心猕猴桃和四川青城山传统的洞天乳酒酿造工艺,再结合现代人的饮酒偏好,消费特点。开发出了“幽道气泡果酒”它具有口感清爽,果香浓郁,包装新潮的特点,一举解决年轻人饮酒的三大痛点。再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流量红利,依靠我们针对年轻人的品牌调性,将产品迅速推向全网,打造爆款。幽道团队立志成为最懂年轻人的品牌,做出“年轻人真正想要的酒”。让幽道气泡果酒成为未来年轻人聚会、聊天时的首选。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