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起飞”主题沙龙在SOVO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阅读:108

 4月22日周四晚上6:30, “让梦想起飞”主题沙龙在SOVO成功举办,本次沙龙是SOVO中心践行“月月有沙龙”的年度活动总规划。本次活动由SOVO综合服务办筹备实施。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都来自于2021年SOVO新进实体公司负责人和员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围绕4个APP(旅游APP,新闻APP,短视频APP,购物APP)的设计与开发展开头脑风暴和辩论。

 

 参与该活动的成员通过头脑风暴方式进行分组讨论,然后派代表陈述讨论结果,并就其它小组的质疑进行解说与辩论。整过过程由SOVO中心老师和SOVO孵化成功的两家优秀公司(未来云科技和泛滥传媒)创始人进行评判,最后评选出优胜团队。活动最后阶段,SOVO中心廖世英副主任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参与活动的团队进行了创业孵化指导。

 

 通过参与本次沙龙,SOVO实体公司的人员不仅学习到创新创意和集思广益的方法,同时也接受到SOVO中心老师的现场创业指导,以及SOVO孵化成功创业者的经验分享,大家都感到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