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理学院杨莉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9日      阅读:218

9月29日下午,成都文理学院杨莉副校长一行13人来访我院,随同杨校长来访的还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招就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我校朱爱红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罗剑波院长、招生就业部钱永胜部长和继续教育学院王雷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文理学院本次来访主要是了解学习我校评建工作建设和成功通过高校合格评估工作的相关经验。在交流会上,我校朱爱红副校长致欢迎词并向客人全面介绍了我院整体办学情况;罗剑波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迎接合格水平评估的相关准备情况;钱永胜部长也和客人交流了在招生就业方面的迎评准备经验。

 

听完我校相关领导的介绍后,文理学院杨莉副院长首先表示对我校热情接待的感谢,并对我院介绍的迎评相关经验表示深受启发,对此次访问感到收获满满,学习到很多迎评的成功经验。

 

会后,文理学院客人还参观了我校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