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眼镜看前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阅读:174

几年前,杨洋同学根本没有想到一副眼镜,会是他的事业,也是他的前程。成都望穿秋水光学眼镜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入驻成都东软学院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望穿秋水是一家是由大学生创业团队共同创建的眼镜公司,该公司除了经营隐形眼镜、镜架、镜片外,公司还涉及一切的眼镜佩带延申业务。公司在杨洋的领导下,精耕细作,循序渐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优质的眼睛配验服务。毋庸置疑,作为CEO的杨洋在公司营运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付出了很很多的汗水与时间。

 

杨洋的笑容灿烂,他是一个性格开朗,内心强大的大二学生,笑容背后是他筚路蓝缕后的坚毅,也是他不断前进给与自己的鼓励。因为自己心里面一直这样认为“打工不赚钱,这辈子都不会去打工”,杨洋很早就萌发了自己的创业想法。虽然公司的成立还不太久,但是前期准备的一年时间里他又是筹集资金又是招募人员,拼尽全力开创自己的小事业。因为他知道创业的艰辛,如果不拼尽全力,到最后就可能一败涂地。

一路走来,伴随着磕磕绊绊,杨洋风雨兼程,他从来不后悔选择创业,也不后悔在创业中做出的选择。比如选择与起初和自己一起创业的伙伴分开,杨洋认为偷懒倦怠,消极对待工作的人就必须离开公司。这不是鲁莽,这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有效管理,也是自己坚持内心的果断和底气。

 

在中国,有一种竹子叫做“毛竹”,秀丽挺拔,经霜不凋,在生长的前五年里你看不到他的生长——那是为生长前的能量储备,五年后它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半年里就长到了三十多米——这就是蓄势的力量。杨洋一定也是这样,韬光养晦,厚积薄发,让我们期待杨洋的创业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