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三创赛”四川省赛区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阅读:349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比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是一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国家级A类学科性竞赛。

 

为防控疫情,四川省赛区决赛定于2022年5月28日通过线上进行。5月27日,各参赛队伍进行线上参赛次序抽签和线上腾讯系统测试,5月28日全天进行在线比赛。全省共有195支来自于各大高校的队伍进入省赛决赛。比赛当天上午,195支队伍分成15个组进行第一轮比赛,第一轮成绩统计完成后,各组排名前1位的参赛团队进级下午的决赛。

 

我校共有6支团队进入本次比赛,他们通过8分钟项目陈述和7分钟提问答辩,向评审团详细介绍参赛项目的背景、市场分析、营销模式、商业利润等情况。本次我校参赛选手经过SOVO指导老师的专业指导,他们顺应大赛发展的新形势,对项目发展规划、项目落地性、参赛PPT制作、项目陈述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反复的打磨。他们在比赛中积极努力,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并获得了省赛第一名。他们表示有幸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可以展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也可以学习到其他兄弟院校优秀团队的参赛经验,对自己的创业实践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鼓舞了同学们的创业激情。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创业风帆才刚刚起航,让我们开足马力,乘风破浪,直面下一次挑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