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武侯区新桥创新创业夏令营营员参观SOVO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0日      阅读:131

8月17日至18日,成都市武侯区政府侨台办、区侨联联合举办了“创新创业 圆梦武侯”2022成都市武侯区新侨创新创业夏令营。

 

17日上午,营员们前往武侯区侨创基地参观学习。随后,营员们相继参观了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中日城市设计产业中心。下午,营员们乘车前往成都东软学院“蓉城同心·侨之家”和成都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成都东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以“面向新时代、新要求、新阶段的创新和突破”为题,向营员们全面讲解了民办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探索与发展方面的创新实践。

 

会后,营员们参观了成都东软学院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SOVO中心廖世英副主任和孵化办公室艾珏宇主任热情接待了营员。廖世英副主任向营员详细介绍了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孵化成果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双创教育的基本情况。最后,营员们参观了SOVO众创空间办公楼,并与在孵企业折影科技公司负责人王晧进行了沟通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