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领导莅临SOVO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9日      阅读:132

9月28日下午13:30,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成都市财政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成都市委五部门领导莅临SOVO进行2022年成都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年度复核考察工作。本次复核考察工作是根据《成都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成都市市级孵化基地进行现场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场地实勘、管理制度、台账检查,入孵企业、从业人员面谈等。

 

SOVO中心罗剑波主任和孵化办公室艾珏宇主任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客人。首先,艾珏宇主任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本年度SOVO创业孵化基地运营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功能。

 

随后,考察团客人们还现场考察了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办公区域和在孵企业代表折影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机展示。

 

最后,考察团客人们落座创新工坊对SOVO市级孵化基地的管理制度、孵化台账、在孵企业质量等支撑材料进行了复核检查。检查结束后,考察团客人对SOVO本年度的市级孵化基地工作表示了肯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