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的创业者”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阅读:182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青年学子的创新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勇于创业。2022年11月24日下午14:00在创新创业学院学院二楼创新工坊迎来了“我了解的创业者”演讲比赛决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与评委老师分别是: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剑波老师、副院长廖世英老师、副院长周鹏老师、健康科技医学院书记孙志鹏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书记罗玺老师、外国语学院书记张勇老师、武装部副部长刘宁老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佳老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余纯莉老师。因疫情影响,现场出席人员受限,本次决赛采取了线上直播配合线下比赛的互动形式,并且在线上直播期间设定了随机抽奖环节。

 

大赛主持人张莹首先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廖世英老师致辞,然后宣读本次决赛的要求及评分细则。决赛中,同学们用热情洋溢的演讲表达着他们对心中优秀创业者的钦佩。经过激励的竞争和公平公正的评判,评委们选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

大赛组委会最终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姜禹彤

二等奖:张向福、刘珍秀、肖怡、史继晗

三等奖:张国栋、聂玺月、颜显骅、余吉冬、李艺若、向芷仪

 

 

比赛的最后,学院领导和本次大赛评委共同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并拍照留恋。赛后SOVO综服办信息宣传部同学对部分选手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谈论到对此次比赛的深切感受时,张国栋提到“我很感激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这场比赛,不仅学会了一种演讲的技能,更是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感受到了创业精神与创业技能对一个创业者的重要性。”

 

最后,恭喜各位获奖的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2022年创新创业学院“我了解的创业者”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