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观赛在SOVO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阅读:151

备受瞩目的卡塔尔世界杯,无数球迷为之疯狂,这场世界级足球比赛也让SOVO的同学们欢喜雀跃!2022年11月22日晚上9:00,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成员在创新工坊内举办了2022年世界杯的观赛活动,同学们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是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国家境内举行,也是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除此之外,卡塔尔世界杯还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首次由从未进过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工坊内观看期待已久的足球盛宴。赛事如火如荼,精彩绝伦。在观赛过程中,大家专注认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鼓劲,看到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不免发出欢呼。比赛中我们感受到的球队精神,鼓舞着着我们勇往直前,团结奋进。同时也。

 

人生就像足球比赛,你不会永远进球,但会一直跑在争取进球的路上。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每一次的精彩进球都是团队合作的成果。通过这次的观赛活动不仅拉近了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成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而且让SOVO综服办的成员学习到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