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综服办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阅读:67

2022年11月25日,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在B5二楼创新工坊内召开了全体大会。此次全体大会旨在欢迎新成员,为主席及导助团队、顾问和新任部长颁发聘书,表彰优秀干事,增进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共同促进SOVO综服办各项孵化服务工作的发展。

 

大会第一项进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SOVO中心创业导师们,并邀请SOVO中心周鹏副主任发言。

 

大会第二项进程,由综服办主席、导助、顾问、部长团队、21级优秀干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他们在SOVO学习和工作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和鼓励

 

大会第三项进程,SOVO老师们依次为主席、导助、顾问、新晋部长颁发聘书,并为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这是对他们过去工作的肯定。并期望他们能够继续带领SOVO综服办全体成员共同奋进。

 

大会最后进程,由主持人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陈词,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既对SOVO综服办的各位老成员过去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也是对新成员的激励和期望。祝福SOVO综合服务办工室全体成员工作顺利,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