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新公司入驻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阅读:104

2022年11月16日上午9点,在B5二楼创新工坊举办了2022年度SOVO新公司入驻答辩会,所有申请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创业公司将通过路演向评委展示公司项目与入驻的理由。

因为本次申请入驻的初创企业数量较大,答辩活动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的10位创业导师任本次答辩评委老师。

 

本次答辩会共计25家公司申请入驻,公司项目内容丰富多元,其中包括以数字孪生为技术基础的成都普雷恩科技,以无人机应用为主的成都穹宇之雷,以“剧本杀+”为主创新的烁岛文化等公司。

 

答辩期间,各公司负责人进行路演和现场答辩,每家公司以PPT的形式来陈述公司的主营业务、市场分析、盈利模式、成果展示等,陈述时间为5分钟。陈述结束,各评委老师针对各公司的项目前瞻性、营销模式、团队组建、发展规划以及财务预估等方面进行提问和改善建议。

 

本次答辩于下午16点圆满结束,答辩结束后SOVO创业指导老师们会根据各公司的项目落地性和发展前景来决定通过入驻名单。SOVO欢迎新鲜血液的注入,未来SOVO会为这些初创公司的扬帆起航提供细致周到的帮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