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凉山的新电商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6日      阅读:182

四川峰耕耕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上半年成立,并同期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公司致力于大凉山农副产品的销售推广,主要经营松茸、野生菌子、蜂蜜等农副产品。

 

在国家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大环境下,公司创始人程俊峰与三位志同道合的同学萌发了创业的想法,在分析各团队成员创业资源基础上,他们确定了公司以大凉山农副产品的销售为发展方向。

 

程俊峰是四川凉山人,他的家乡有很多优质农副产品的种植,但营销渠道不是很畅通。程俊峰凭借自己是本地人的优势,直接从原产地进货,可以筛选成本低、品质高的产品,通过自己在学校学习的电子商务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成立之初,组成了4人的初创团队。公司秉持一切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打造“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产品的极致体验”的公司经营理念。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信奉团队精神,不把公司命运系于个人身上,追求团队共同努力与发展。

 

近三年的疫情影响,对农副产品销售的公司也是不可磨灭的打击。由于公司主要都是实体项目,订单减少,运输问题,资金链断裂等问题接踵而来。公司团队团结一致,克服诸多困难,在低谷期互助互勉一直努力的维持公司运转。

 

创业路上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避免不了的坎坷和荆棘终会变成成功之路的助力器。相信有SOVO老师提供的专业创业指导、法务支持和市场信息资源,四川峰耕耕有限责任公司,在不久的将来会发展成为优秀的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公司,期待他们的更大成功!

公司负责人:程俊峰

电话:15378401631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