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月”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日      阅读:66

随着冬季来临,创新创业学院启动安全教育普及活动。学院将在学院范围内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和SOVO众创空间防火防灾安全大检查。为了配合学校“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月”工作,SOVO中心全体老师于11月28日召开了“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月”启动会。

 

启动会上,创新创业学院罗剑波院长首先就“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罗剑波院长给全体老师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讲座,并现场指导老师们学习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通过讲座加强老师们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本周五晚上,创新创业学院将会对全体在孵企业和学生助理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并将在12月初举办《安全知识竞赛》和《安全与我辩论赛》。在整个安全宣传教育月里面,创新创业学院将会通过各种活动普及安全知识,落实各项安全隐患防范措施,把安全工作做细做扎实,让“安全第一”的警钟在创新创业学院长鸣。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