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中和创新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阅读:106

成都中和纽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22年5月19日,同期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材料与技术推广服务,其中包括技术服务、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等多项业务。

 

公司负责人白一岑在采访中向我们介绍公司目前由管理、技术和运营团队组成。目前该公司还在前期业务投入与技术准备阶段,暂时还没有经营收入。公司经营的业务目前行业可参考经验较少,相关技术、运营领域还处在开发探索中。目前该公司主要聚焦碳中和领域的交易市场空白,希望在相关技术方面引进更多的人才,以及争取更多的政府政策与资金扶持。

 

在公司开业前期准备中SOVO创业导师们给予了公司在选项、参与竞赛、发展规划以及营销模式方面的指导,给予了公司初创团队很大的帮助。

采访最后,白一岑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她坚信在她和她的团队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以及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一定会迎来碳中和交易业务的稳健发展。

公司负责人:白一岑

联系电话:13981737864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