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青春之SOVO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8日      阅读:123

为了凝聚团队,丰富SOVO中心全体成员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思辩与沟通表达能力,2022年12月4日16:00-17:30,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在A6-203、A6-204举办辩论赛初赛,同日19:30-21:00在B5二楼创新工坊举办决赛。

 

初赛共有四个团队分别在A6两个赛场同时进行比赛。比赛开始,由主持人黄海琦和陈思媛宣读比赛规则,让正反双方确定辩题并进行15分钟的讨论,讨论结束后正式进入辩论阶段。第一赛场:正方辩题:“从未拥有过遗憾”;反方辩题:“在一起又分开了遗憾”;第二赛场:正方辩题:“菀菀类卿更可悲”;反方辩题:“相见两厌更可悲”。经过四个团队的激励对战与精彩绝伦的辩论,评委们最终决定并公布进入决赛的两个队伍,他们分别是第一赛场的反方团队与第二赛场的正方团队。

 

决赛在B5创新工坊进行,首先由主持人何阳宣读比赛规则,并邀请双方代表进行现场抽签,确定正反方辩题。正方辩题为:“人面对焦虑更应该逼自己一把”;反方辩题为:“人面对焦虑更应该放自己一把”。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澎湃,思路清晰,辩论有理有据,最终在激烈的唇枪舌战中完成了比赛。最后,评委宣布反方荣获“冠军团队”称号,其余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获奖名单

冠军团队:“人面对焦虑更应该放自己一把”方

龚星宇、陈心怡、李昊天、罗承芳

优秀团队:

罗江秋、张嘉文、金越、宋瑞

肖雅萍、符毓、田宇辰、石文斌

郭淼、何佩姿、廖俊杰、王侦仁德

最佳辩手:陈心怡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收获了许多,既增进了团队交流,又训练了思辨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热血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