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池禾创
发布时间:2022年4月6日      阅读:207

成都瑞池禾创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10月19号成立,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直播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等业务,该公司的创业团队主要由在校大学生组成,采用合伙人的方式注册创办。

 

还是大一新生的时候,公司创始人沈剑鸣敏锐的发现了新媒体的商机,来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与老师们经过了数十次的交流,决定创办自己的公司。在SOVO创业导师的指导下,公司正式注册。

创办初期,公司遭遇了疫情的高峰期,公司的发展也面临了资金、人力、社会资源等方面的困难。对于一家初创公司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但沈剑鸣及时对公司的经营模式进行了转型升级,拓展了电商直播带货、广告变现、新媒体传播等新业务。在整个团队的不辞辛劳、苦熬实干下,公司的发展转危为安,走上稳步发展。

 

肖伯纳说过“在这个世界上,取得成功的人是那些努力寻找他们想要机会的人,如果找不到机会,他们就去创造机会”。相信在沈剑鸣和他团队的不懈努力下能登上成功的山峰,畅享胜利的果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