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综服办员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阅读:129

2022年11月17日至20日,为了提升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综服办学生助理团队所有干事的工作能力,以及让新员工快速的适应平台工作,各平台分别在SOVO二楼创新工坊举办了部门员工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个各平台的日常工作。信息服务平台主要培训新闻稿的六要素和写作结构,特别说明了公司新闻稿的结构特色,以及在采访公司时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带领新成员打开“秀米”,学习排版的相关操作和部件配件;合作交流平台主要培训了新生如何规范的写策划书,以及怎么从头到尾完整的举办一场活动,还有财务方面的培训管理;政务服务平台首先开展了Word通知和Excel表格的培训,对通知的格式、内容,表格的基本要素以及打印格式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与公司对接的注意事项;技术服务平台开展了一次关于PS基础的培训,主要讲解了PS基本工具的使用和四种简单的抠图方法,并对海报的构图和基本要素做出说明。

 

整个培训过程中,各平台成员积极参加,SOVO的部长们的分享既专业又耐心,大家在学习技能的同时感受到SOVO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相信在今后的时间里大家会以饱满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促进SOVO大家庭的不断进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