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了解的创业者”演讲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阅读:164

2022年11月17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我所了解的创业者”演讲比赛复赛。此次比赛有两个会场,分别在A7以及B5二楼创新工坊举行。开展此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能够更多的了解创业家,弘扬创业者精神,鼓励大学生的勇于创业,激发同学们的创业激情。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宣讲赛制规定。随后依次介绍创新创业学院的评委老师。每位选手有五分钟的演讲时间,演讲结束后由评委老师打分。虽然时间有限,但精彩无限。选手们风格各异,发挥地淋漓尽致。饱满的热情将比赛进程层层推向高潮。参赛者不仅有选取我们熟知的成功创业者,也有选择就在他们身边的创业者经历。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细致的评价,一一指出了每位选手的优劣势,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让选手们明确自己未来的提升空间。最后,由主持人宣布选手成绩,前四名成功晋级,进入决赛。紧接着,主持人作赛事总结并宣告比赛结束。

 

赛场上同学们充分展现出自己的蓬勃朝气与对创业的激情,并与台下的观众倾情互动,整场复赛精彩纷呈。最后,祝愿进入决赛的选手们有更好的表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