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学生助理团队举行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5日      阅读:221

为了培养SOVO学生助理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的团队凝聚力。SOVO于6月12日在孙思邈康养文化小镇开展了大团建拓展活动。

上午9:30,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下设四个平台的同学以平台为单位集合,陆续到达了活动地点,由各个平台部长带领大家进入小镇。本次拓展活动的主题是CS对抗赛,对抗双方的团队合作与战略规划是取胜的关键。

 

赛前,工作人员将同学们带到了真人CS的准备场地做了赛前热身并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讲解。随后,大家一共分成两组,进行模拟战争。同学们戴上头盔,拿起武器,仿佛置身真正的战场。CS对抗赛是具有团队建设意义的运动型游戏活动,只有充分的战略布局和有效的团队沟通协作,才能在实战中的取得胜利,对于同学们的合作交流能力是一次很好的训练。

 

经过同学们的激情投入与认真对抗,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游戏。中午12点整,大家开始了露天烧烤聚餐,阳光正好,微风徐徐,大家一边烧烤,一边其乐融融的聊天。饭后,大家围在一起,载歌载舞,享受着属于这一刻的快乐。最后,SOVO学生助理团队全体成员在草地上合影,让美好的时光定格在这一瞬间。

 

SOVO举办本次团建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中得到了放松,也通过这次团建,训练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使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各个平台之间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合作更加默契,更有效率。最后,衷心的祝愿SOVO这个大家庭凝心聚力,为我校的双创教育与创业孵化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