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戴莱森网络科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阅读:172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斯戴莱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04月12日,该公司是专注于开发人工智能与应用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与成都东软学院实验中心有深度合作,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桑明轩。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

 

在创立初期,公司遇到了初创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种种困难。在公司管理方面,公司分为营销和技术两个部门,但由于两个部门的沟通不足,导致公司在商业运营与技术发展上产生了激烈冲突;在任务执行方面,公司在进行数据调查的时候因为人事规划与安排不合理,导致没有办法进行有效的数据调查,这一切都困扰着公司的前进。

困难只是暂时的,公司入驻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后,公司负责人寻求SOVO创业指导老师的帮助。在经过企业问诊,创业指导老师们找到了公司营运中的症结。老师们协助公司组织两个部门进行了多次有效的沟通与协调,这些举措让团队成员放下包袱,齐心协力起来。老师们为营销和技术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和机制,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截止目前,公司获得了一些荣誉: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成都东软学院校赛一等奖、四川赛区二等奖;成都东软学院第五届挑战杯三等奖。公司将这些荣誉视为激励,继续砥砺前行,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发。

 

在我们采访的最后,公司负责人桑明轩鼓励学弟学妹们勇于创业,要敢想敢做敢拼,不负青春!

公司负责人:桑明轩

电话:18011075621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