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SOVO)迎接2022年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阅读:140

10月17日晚, “2022级新生参观创新创业学院(SOVO)”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SOVO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参观接待活动,SOVO老师们与综服办学生助理们严阵以待,精心准备,活动也得到了学校各分院与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所有一切的准备都是为了让新同学们了解SOVO,了解创新创业,激发创业梦想。

 

为了确保参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SOVO综服办学生助理们前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17日下午18:00,综服办助理们一个个西装革履、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前来参观的学弟学妹。晚上19:00,第一批新生开始参观。当晚接待的是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同学。新同学们一个个带着好奇的眼光与激动的心情,跟随主讲人开始SOVO探索。在主讲人热情细致的讲解下,新同学们了解到了SOVO是什么、SOVO的发展历程、SOVO的创新创业服务,怎么加入SOVO等。

 

当晚的参观持续到晚上21:20结束,SOVO共计接待524位同学的参观。本次参观活动的高峰将出现在本周三、四,每晚有约1300位新同学的参观。根据统计,本次SOVO参观活动安排了7个晚上共计接待7800余位同学。

 

第一晚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SOVO的老师与学生助理还没有休息,当晚的复盘总结会议正在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里召开,总结当晚遇到的问题,寻找解决方案为第二天的参观接待活动做好臻于完美的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