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2022年职业教育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青年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到访SOVO并接受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阅读:165

10月25日下午3点,辽宁省2022年职业教育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青年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20余名学员到访SOVO,SOVO中心罗剑波主任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带领来宾参观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

 

参观结束,罗剑波主任在创新工坊与来宾进行了深度交流,罗主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SOVO)的双创教育与创业孵化的情况,并与来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流结束,来宾参加了由创新创业学院周鹏副院长主讲的《管理七巧板拓展》培训,《管理七巧板》是将一个团队分成七个工作组,模拟企业中不同部门或者各个分支机构的一种培训方式。通过团队完成一系列复杂的任务,体验沟通,团队合作,信息共享,资源配置,创新观念,高效思维,领导风格,科学决策等管理主题,系统整合团队。

 

培训结束,来宾对本次培训的心得是:做事前,需做好计划,多思考,审时度势,从大处思考,有效的沟通,是成功路上的捷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