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入驻企业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9日      阅读:152

为了助力SOVO入驻企业抵御疫情影响,增进在孵企业的项目拓展与落地,“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入驻企业项目对接会”于11月9上午9:30在成都东软学院B5二楼创新工坊内正式举办。本次项目对接会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市政协经济委、市经科信局、市就业局、民盟都江堰市总支主办,都江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都江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及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承办。出席会议的有都江堰市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周福初、副主任王秀英、都江堰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黄文等领导及社会企业家共计15人、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领导以及中心创业指导教师。

 

 

本次会议由SOVO中心向雪碧老师主持,首先由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罗剑波主任致欢迎词,然后由都江堰市政协经济委周福初主任发言,随后16家SOVO入驻公司分A、B两个会场进行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路演需参会企业展示他们的创业项目,产品盈利模式,财务状况和融资需求。各企业以PPT的形式进行限时5分钟的现场陈述,展示各创业项目的特色与优势,展示结束,评委们通过2分钟的提问环节,进一步了解项目的投融资可行性。

 

今年入围SOVO项目对接会的项目有:有“抖音同城本地生活服务”、“网络科技与传媒”、“地理信息技术”、“动漫游戏开发”等,大部分项目都紧跟时代步伐,科技含量高,商业模式新颖,体现了当代年轻人的创新意识与敢闯敢干的创业精神。

 

全部项目路演结束后,评委与SOVO中心创业指导老师们对本次对接会进行了总结。评委指出了本次对接会项目和路演环节的薄弱点,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各创业团队在客户需求、市场前景、商业盈利模式等方面下工夫,让项目更具落地性。午餐后,部分入驻企业与对他们项目感兴趣的企业家进行了项目融资对接沟通,目前已经有部分项目达成初步融资意向。

 

对接会在下午13点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既为我校创业学生提供了展示平台,又为在孵企业项目提供了融资机会,也让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孵化服务工作更加精细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