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迎战,“三创赛”我们来了!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阅读:177

为了迎战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四川省赛,SOVO中心老师对校赛前六名的团队进行了一对一的项目指导和路演培训,这六支团队将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参加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的“三创赛”四川省赛区比赛。

 

“三创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7项赛事中排行第14位,是全国广大师生参与度很高的A类赛事。为了助力我院参赛团队,SOVO中心指导老师针对各团队的项目选题、项目创新性、项目落地度和路演表现进行了个性化培训。培训的目的在于强化学生的创新意识、引导创新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队精神。通过多次培训和现场路演反复打磨,SOVO中心希望帮助学生增加项目商业价值与创新吸引力,提升学生现场路演水平,在四川省赛区赛出水平,力争名次比往年有进一步的突破,有更多的团队进入国赛。

 

每年SOVO中心都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三创赛”,希望通过备赛、参赛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帮助学生将双创知识与创业实践有机结合,促成学生成功创业和满意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