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2日      阅读:232

6月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罗剑波院长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参与会议,学校刘宏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创新创业学院孵化和课程组负责人就本学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由创新创业学院廖世英副院长就学院目前已开展的创新创业课程情况进行了总结。廖副院长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数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针对廖副院长的数据分析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对下学期相关课程的教改方案进行了讨论。

 

最后,刘宏副校长对创新创业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刘宏副校长表示,随着我校学生规模的不断的扩大,对双创孵化&教育工作的要求会日益提升,需要双创学院所有教师不断的学习提升专业知识,更需要大家开动思维创新工作方法,让我校的双创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