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次的精彩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阅读:235

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是一个学习型的团队,不同领域的专家和老师汇聚在SOVO共同探究创新创意新理念,共同学习创新创业新知识,并付诸于创业实践教育。

 

过去十几年SOVO中心一直坚持创立学习型团队,不仅在SOVO教师队伍中长期开展校内外专业培训,教学研讨会,校外考察学习等,还一直坚持“SOVO大讲堂”特色互动学习分享活动。

 

每周四下午是“SOVO大讲堂”时间,都会有一位老师带来自己的 “精彩时刻”,老师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个人经历,准备一次有着个人特色的主题讲座,并通过多媒体手段的精心准备,力争为大家呈现一次有内涵、有层次、有新意的讲座。

 

本学期我们领略了:“去博物馆看什么?”、“博弈论”、“尊享古典钢琴”“西安印象”“基本乐理解析”“认识日本”,每一次的分享都有新的收获、新的知识、新的视野。SOVO老师都很享受这样的互相学习的机会,这样的学习团建活动也将在SOVO持续发展和完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