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侨百味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      阅读:111

四川蜀侨百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11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整,公司经营范围包含:食品销售、食品进出口、货物&技术进出口代理。公司主要通过互联网进行“军屯锅盔”等彭州地方特色食品销售,目前以淘宝、天猫、拼多多等平台为主要销售渠道。

 

在创业前期,公司创始人刘巧侨多次找到SOVO中心的创业导师进行咨询,通过对产品、市场的深入分析,SOVO老师帮助刘桥巧不断精进创业方案,确保公司以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更强大产品优势进入市场。公司注册后,便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公司不仅享受了免费的办公工位和物业服务,还得到了销售资源拓展和税票方面的帮扶。

 

据创始人刘巧侨介绍,公司成立至今,业务持续向好,虽然受疫情影响,疫情管控地区的快递受阻,公司也在积极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努力保持业务的稳定性。目前公司,在产品的研发方面有创新性的突破,希望通过更多的产品种类占领更广阔的市场。在营销方式创新上,公司正在拓展抖音直播营销,公司需要引进一些抖音运营人才,公司非常欢迎有相关能力的大学生加入他们。

 

刘巧侨和她的团队坚信在她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公司的业绩也会蒸蒸日上,四川蜀侨百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定会做大做强!

公司主要负责人:刘巧侨

负责人联系电话:15680675153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