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华为开发者大会在SOVO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9日      阅读:209

11月年5日,2022年第四届华为开发者大会成都东软学院分会场在创新创业学院(SOVO)B5二楼创新工坊举行。

 

活动开始前,由场内人员播放暖场视频以及本次活动介绍。活动开始,首先让同学们观看主会场关于HarmonyOS最新技术的现场直播。直播结束,主持人引导同学们就HarmonyOS系统与编程技术,以及在华为的就业机会进行讨论。随后,邀请黄强、严思祎、王子悦三位老师分别对产品的“系统常用更新”、“体验常用更新”以及“功能常用更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将华为最新产品展示给同学们,邀请同学们亲身体验产品的功能。此外,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天才少年,让同学们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丰富知识、明确发展方向,助力学生开发者更好地成长。

 

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总结发言,邀请全体参会人员拍照留念,并赠送参会同学一人一个华为产品伴手礼。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华为公司、华为产品和技术加深了了解,对我国民族产业的发展更有信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