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依墟里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阅读:246

四川云依墟里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10月成立,并同时入驻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公司致力于文化艺术交流及旅游开发策划咨询,主要经营范围有数字文化创意应用服务,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互联网销售等业务。

 

心必有所执,方能有所成。公司创始人童秋焱多次参加创新创业相关比赛,感受良多,从而迸发了自己的创业想法。在朋友的介绍之下,携带着自己的创业计划书,找到了SOVO的老师。第一次交流,老师对她不成熟的项目规划表示了否定。在SOVO老师的专业指导和鼓励下,童秋焱重新审视自己的创业项目并修改计划书,第二次来到了SOVO,项目顺利过关,公司正式成立。

公司成立之初,组成了6人的优秀团队。童秋焱认为公司业务属于服务行业,“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极致体验”是公司的核心价值。公司在治理过程中秉持团队精神,不把公司命运系于个人身上。

 

受疫情的影响,全球的第三产业都遭遇前所未有的打击。云依墟里公司也难于幸免,订单减少,资金链断裂等问题接踵而来。为了解决运营问题,童秋焱和她的团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同寻求解决方案。最终他们创新了线上项目推广的新思路,并通过加强团队专业技能的训练来提升公司的生存能力。在微信、微博公众号,抖音等多媒体渠道中开发了新项目,获得新的利润点,在疫情中继续坚挺。

创业路上不会总是一帆风顺的,难免会遇到坎坷和荆棘,童秋焱认为这些磨难都是他们通往成功之路的助力器。童秋焱非常感谢SOVO的老师和学生助理团队在困难时期对他们公司的的帮扶,希望今后在SOVO中心的帮助下能够得到更多的客户资源,拓展实体业务,持续优化公司运营方式,让公司经营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